close

經李國麟這樣一說,我們不難發現,現時的fitflop醫療體制的確是以治療為重心。其實許多慢性病都是不能治愈的,但是患了慢性病的人卻不一定是沒有生產能力,如果不著眼於一定要把疾病完全治好,只要能把病情控制,不少患了慢性病的人也可fitflop特賣會2014以和普通人一樣正常地生活。   「希望可以帶出以健康為本的醫療政策可能只是個fitflop 台灣理想,我不期望在任4年內可以做到,但我覺得我有責任讓市民知道我們有其他的路途可走。」   李國麟認為現時可說是一個tods台灣官網轉變的契機,新局長、新主席,還有新議員,或許可以嘗試轉變一下。   在競選的時候,李國麟已經把他的理念解tods包包價格釋給他的選民聽。   「我對我的選民說,我不能承諾為他們爭取甚麼福利,爭取福利可能是工會做的事。作為一個負責任的議員,我希望可以糾集我們衛生服務團隊的專業知識幫助政府推行一些較tods包佳的健康政策。當然,我亦可以作為渠道把業界裡的聲音帶到議會。」   作為立法會議員,李國麟認為自己是一道橋樑,但是這道橋也有自己的理念,會收集業界的聲音帶到議會,通過議會使政府和市民知道有甚麼事需要關注。   要做的事很多,時間卻只有4年,輕重緩急,實在不易分配。   「首先我會推出我這套理念,讓市民明白他們有選擇,其次,我會將自己競選的政綱及其他競選對手的政綱貼在辦公室內,提醒自己需要完成的工作。另外,我會做一些監察的工作,skechers鞋例如現在醫管局的董事局全是委任sketcher門市的,是不是可以轉變一下,讓醫管局的員工參與一兩個席位?使民意可以達到董事局,互相溝通得更好?」

http://fitflop.flipflopshoesal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ds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