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國麟坦言fitflop自己是政壇新丁,可以做的和能做的還需走一步看一步,說不定應付不來要棄權,fitflop鞋所以把自己政綱列出來,鞭策自己要完成,不要選時一套,fitflop休閒鞋做時另一套。   「很多事是不能控制的,但起碼,我嘗試過fitflop特賣會2014。立法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政制心臟,我是否可以應付得來?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很大的考驗。現時說4年之後會不會再選實在太早,如果我推動的理念能夠成功,而自己又應付得到,將來可能有機會再選;若發現原來自己是力有不逮的,不如早早起身讓賢好過。」   衛生服務界的上任議員是麥國風,今次麥國風也有moncler 台灣出選,得票亦相當高(6396票),以同是moncler 價格護協出身,李國麟挑戰麥國風而成功當選moncler taiwan,是否認為麥國風過去不mbt 瑞士健體鞋能代表業界做一些業界想做的事?   「我從來沒這樣想。由我決定參選到現在獲選,我從沒想過別人做得好或是不好。我只是一直有我的理念,希望可以付諸實行,參選就是推展理念的最好方法。在參選之前,我曾經把這個理念向別人推介,得到很正面的回應,所以我才參選。」   「我這個理念醞釀了一段日子,也與學生及身邊mbt鞋一些人分享過,但卻沒有通過其他渠道推出去,原mbt台灣專櫃因是推一個這樣理論我覺得是一個考驗,好與不好,都應該自己承擔。」

http://fitfloptw.taoscountyarc.org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ncler台灣專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